公告轉知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舉辦「第十二屆APX全國高中數理能力檢定」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雷射系統研究中心

舉辦「第十二屆APX全國高中數理能力檢定」

報名截止日期:112年5月31日 (星期三)
實體檢定日期:112年07月16日 (星期日)
成績公布日期:112年08月09日 (星期三)

學校團報已發起,學生加入團體報名即可享團報折扣!

  1. 本屆APX採用實體檢定考試。共開放 12 縣市考區,報名時請確實勾選考區,報名完成後恕不接受更改。
  2. 報名完成的應考生(不限科目數),只需登入 APX 網站,即可參加 APS(Advanced Placement Science)高中 STEM 領域應用科技研習講座。
  3. APX檢定不另外寄發准考證及應考須知,請應考生於 112 年 07 月 03 日(一)後,回 APX 官網查詢並清楚記下安排的考區考場、試場、准考證號碼、試場規則及答案卡劃記範例等。
  4. 測驗當日,請考生務必持本人之身分證、護照 或 有照片之健保卡(以上 三項擇一 即可)參加檢定。恕不受理學生證、市民卡等其他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