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辦理110學年度第二學期辦理之「自主學習與三星Solve for Tomorrow 教師工作坊」研習

說明:

一、為凝聚高中職同學的創意以及對科技的熱情,台灣三星電子持續舉辦2022年三星創意提案競賽「Solve for Tomorrow」,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延續「新思維,心技術,共創星未來」的精神,特別邀請本會與大學問網站協助舉辦「自主學習與三星Solve for Tomorrow教師工作坊」研習,希望更多老師帶領鼓勵年輕學子發揮創意、強化自主學習,引導同學運用AI、IoT、5G等科技與STEM領域知識,深入探討並提出面對社會挑戰的解決方案。

二、活動資訊網址:http://www.unews.com.tw/News/Info/4857

三、研習對象:全國各公、私立高級中學及職業學校教師。

四、活動時間:111年3月11日(流程詳參附件)。

五、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活動開始前一日111年3月10日止。

六、報名方式:本研習分為實體場與線上場,全部採網路線上報名。

(一)實體場(限額50名,系統滿額就不能再報名):https://reurl.cc/mG7Wy9

(二)線上場(限額280名):https://reurl.cc/qOo9ry

七、研習地點:

(一)實體場-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二)線上場- 報名成功後,主辦單位會於活動開始前一天發送google meet的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

八、全程參與研習教師,核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3時數。

九、請貴校惠予出席教師公(差)假及課務排代出席。

十、本案聯絡人:大學問網站宋小姐 02-82598599,carrie@unew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