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登入說明:請由1Campus校務系統登入

請使用學校google帳號登入

※學習歷程檔案四項目:基本資料、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

同學需要上傳的部分為:

1.「課程學習成果」:

每學期可從自己修習的所有課程中,選擇其中3項學習成果,除基礎學科課程外,也可以選擇校訂必修、多元選修課程跟自然及社會領域探究與實作的課程與活動成果,呈現自己的興趣與努力過程,除了具體課程成果之外,並把自己的心得與歷程記錄其中。

2.「多元表現」:

包括自主學習計畫(點連結進入校內自主學習專區)、幹部證明、社團證明、校內外競賽、服務經驗等等。在校內時,同學可以利用「團體活動時間」與「彈性學習時間」,從事有興趣的活動內容,豐富自己的多元表現。

※什麼時間點會使用到「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呢?

流程一覽圖:

●本校112學年度時程如下:

註:112-2高三學生上傳課程成果截止日更新:至113年4月8日23:59

收訖明細教學

歷屆學子優秀學檔作品示例(陸續新增中)

111學年度以前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平台(欣河)(112學年度開始請由1Campus校務系統登入學習歷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