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基隆市政府辦理「112年度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專業訓練」相關內容

一、目的:
隨著社會文化的變遷、網路科技的發達,現今兒少性剝削的態樣以網路犯罪為大宗,其中與兒少色情影像有關的犯罪通報數更逐年成長,專業網絡人員有必要了解網路時代兒少性剝削犯罪模式,以有效阻止兒少遭受性剝削,並提升兒少對於影像剝削的敏感度,爰此,為加強專業網絡人員對於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概念,特辦理旨揭訓練。

二、 主辦單位:基隆市政府
三、 訓練時間:112 年 11 月14 日(星期二)09:00-16:30
四、 訓練地點:基隆市婦幼福利服務中心 6 樓第二教室
五、 參訓對象:基隆市政府社會工作員、責任通報人員、從事兒少保護工作之社會工作員、醫療院所社會工作員、學校輔導教師等。
六、 參加人數:80 人(上下午各40 人)。
七、 講師:吳文君律師、性影像處理中心劉昱均主任。
八、報名連結:https://reurl.cc/6QdK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