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全教產辦理教師專業發展課程-112翰林國文-國寫指南和學測試題,鼓勵師長報名

一、目的:

1.鼓勵高中教師在職進修,促進教師自我成長,強化專業知識,改善教學品質。
2.分析近年大考到112 學測的試題變革,並從閱讀文本剖析國寫測驗方向,希冀透過研習互動,大學端與高中端合力協助老師,瞭解新綱學測未來考題趨勢,期能讓老師迅速應對新綱變化。
二、主辦單位: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研習對象:全國各公、私立高級中學及職業學校教師。
四、研習時間:3/4(六)、3/18(六)、4/22(六)
五、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活動開始前三日止。
六、報名方式:一律線上報名,網址:北區 https://reurl.cc/bGLm4d、中區 https://reurl.cc/Z10ejg、
南區 https://reurl.cc/oZn8Og
七、活動經費: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
八、各場次全程參與教師,將核實發給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進修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