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學科中心辦理「中英之間當然有chemistry ~雙語化學面面觀」,請化學科教師出席 。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緣起與目的:雙語學科,如何進行?蕭文乾博士有解方。他不但從小有在美國小學國中高中的求學經驗,也
有在臺灣小學國中的求學經驗。此外,蕭博士曾任教師大英語系、臺中教育大學、清華大學,傳授口筆譯、雙
語教學設計等學士及碩士課程。蕭博士希望透過這場研習,帶給每一位化學老師,都能使用也對學生有幫助的
雙語化學課程設計。英文程度不拘,蕭博士都傾囊相授。
(二) 研習日期:111年12月15日(四)。
(三) 研習時間:13:30〜16:00(13:00開始報到)。
(四) Google Meet線上研習:https://meet.google.com/umt-wiof-tno
(五) 講師:臺灣雙母語研究學會 理事長-蕭文乾博士WenHsiao, PhD。
(六) 課程代碼:3653894(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七) 研習對象:高中/職化學科教師,非化學科教師亦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