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家專學校財團法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漫畫系與台灣ACG研究學會(Taiwan Association for ACG Studies)共辦「2023臺灣漫畫?化國際學術會議in臺南」國際會議,敬邀師長踴躍參加。

一、 使社會大眾能夠進一步認識ACG文化的多元面貌,台南家專學校財團法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漫畫系特邀請日本北九州市漫畫博物館的館長田中時彥,以及獲得手塚治虫文化獎等無數大獎的漫畫家山下和美擔任專題講座的講者,透過歷史與現代的交匯、傳統與前衛的對話,體驗ACG文化的魅力。
二、 活動規劃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2年4月21日(星期五)10:00至12:00。
(二) 活動地點:台南家專學校財團法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設館F001階梯視廳室(服設館地下室)/線上直播。
(三)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12年4月20日(星期四)止,請逕連結網址(https://reurl.cc/jloaM2)完成線上報名(將於報名截止後寄送停車資訊)。
(四) 檢附本案活動流程表及海報(如附件)。
三、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校漫畫系蔡小姐(聯絡電話:06-243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