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執行教育部計畫辦理並檢送「教育部因材網/CoSci物理模擬教案成果分享會實施計畫及電子海報」,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一、 為鼓勵教師運用互動式物理模擬教材,以108課綱之學習內容與核心素養為基礎,鼓勵教師運用互動式物理模擬教材,開發教學使用教案供全國教師運用。本計畫團隊之合作教師群演示所開發的物理教學的科學模擬與典範教案,透過分享推廣的歷程,提供教師融入不同程度探究學習的教學法,廣泛而充分的落實於現場實作中,並協助教師開發結合探究能力以及科學知識的物理模擬教材與教案,並提升其附加價值,以提升自然領域教學品質。
二、 活動資訊:
(一) 辦理日期:112年8月14日(一)上午9:00至下午5:00。
(二) 辦理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民生校區)求真樓一樓。
(三) 參加對象:全國各國/高中自然科學領域教師及對課程有興趣之教師。
1、 現任職於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以下之教師(含正式老師、代理、代課教師)。
2、 自然科學領域輔導團、共備老師。
3、 大學校院之師資培育生(含實習教師)。
三、 報名方式:
(一)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SRZ5eWkUM6emWG2HA。
(二) 教師另請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3881337):https://www3.inservice.edu.tw/。
四、 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予5.5小時的研習時數。
五、 請轉知及刊登活動訊息,並鼓勵全國現職公私立國高中自然科學領域教師及對課程有興趣之教師之在職教師(含正式教師、代理代課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閱實施計畫(詳如附件)。
六、 若有相關問題或其他未盡事宜,請洽國立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助理李小姐(電話:03-4227151轉35235;信箱:white52035@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