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2年6月17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4》—「腦癌的個性化免疫療法」,請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一、 廖敏妃教授是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戴維·格芬醫學院神經外科 W. Eugene Stern主任及醫療中心神經外科主任,並曾任《神經腫瘤學雜誌》總編輯,在學術研究及臨床經驗均有豐富的經歷。廖教授的病人來自全球各地,並主理超過2,000次腦腫瘤手術。在美國註冊之神經外科醫師中,只有6%為女性,而廖敏妃教授是第二位女性,更是第一位華裔女性,主導神經外科之學術部門,是其領域之開拓者。
二、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4》活動訊息如下:
(一) 講者:廖敏妃教授(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戴維·格芬醫學院)。
(二) 主持人:施如齡教授(國立中央大學網路學習科技研究所)。
(三) 主題:腦癌的個性化免疫療法(Personalized Immunotherapy for Brain Cancer)。
(四) 時間:112年6月17日,上午9時(GMT+8)。
三、 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 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2rkvwXRSYjNTuHtFitRddjgJu8W2usYTaPguyAvtDBC57WZqMCbFaoxQopojAwJt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