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辦理「第六屆植物病理學展─菜。病不是你的錯」活動簡章壹份,請教師及學生踴躍參與。

一、 為使國內公私立各級學校之教職員與學生瞭解植物病理學的重要性及其衍伸之農業議題,接觸植物病理學及增廣見聞,特訂於今(112)年5月19日至5月28日舉辦「第六屆植物病理學展─菜。病不是你的錯」活動。
二、 本活動之參與對象為國內公私立各級學校之教職員及學生。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如附件),或見國立中興大學植病系植病展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HUPPexhibition。
三、 本活動將於40227臺中市南區興大路 145 號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地下一樓南廣場舉辦,並於即日起開放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Ru8fwbo1Lg8FtV6dA)報名團體導覽,請貴校鼓勵教師及學生踴躍報名參與。
四、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活動負責人國立中興大學陳同學ppexhibition6th@gmail.com。
五、 檢附「第六屆植物病理學展-菜。病不是你的錯」活動簡章壹份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