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大學辦理113年「教育部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人才培育計畫-人工智慧中小學推廣教育」-【生成式AI提供中小學老師教學上的協助】推廣研習。

一、 為推廣中小學校AI教育,讓中小學校教師能透過生活應用了解AI相關的原理、應用,縮減教師與新興科技間的距
離,並能將所學實施於教育現場,辦理旨揭研習,提供中小學教師認識、了解生成式AI應用領域及如何使用於教學現場,藉此培養中小學生對於新興科技發展的知識、概念及使用倫理。
二、 活動時間:
(一) 高中場次:113年1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二) 國中場次:113年1月25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下午3時。
(三) 國小場次:113年1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三、 活動報名:採線上方式辦理,請於113年1月22日前點選下列連結進行註冊:https://reurl.cc/qrk7ON
四、 研習相關資訊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