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地理學科中心辦理「112學年度臺灣原住民傳統生態知識系列研習」,請地理老師與有興趣教師參與。

一、 依據國教署112年7月21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20096834號函辦理。
二、 教育部地理學科中心辦理「112學年度臺灣原住民傳統生態知識系列研習」(線上研習),報名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研習場次資訊如下:
(一) 場次一「在尖石鄉找家的感覺:泰雅族的傳統生態知識」:112年11月20日(星期一)上午9時00分至下午12時10分
(二) 場次二「鄉園經濟的芻議:生態博物館與走讀」:112年11月22日(星期三)上午9時00分至下午12時10分
三、 請地理老師與有興趣教師參與。
四、 有意參加的老師請務必上網報名,方能收到線上研習連結網址(於研習前二日發送),並請自行確認收看線上研習所需的資訊設備與網路環境。
五、 研習活動如有異動,以最新公告內容為主。請密切注意地理學科中心網站及FB粉絲專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