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高中化學輔導團暨化學學科中心辦理「數位工具融入自然科課程與評量之示例分享」,請自然領域教師出席。

一、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隨著科技的迅速發展,還有AI進化的快速,數位工具在教育領域的應用愈來愈重要。數位工具的運用可以豐富教學,使學生更容易理解抽象的概念,提升教學、學習以及評量的效能。本工作坊將介紹數位工具融入課程的特性及選用原則,提供實際的課程與評量示例,協助教師藉由體驗的過程,充分了解數位工具的特性,將其融入教學與評量設計中,以增進互動,激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與參與感。
(二) 研習日期:112年10月31日(二)。
(三) 研習時間:13:30~17:00(13:00報到)。
(四) 研習地點:新竹市立建功高級中學(第一會議室)(新竹市東區建功二路17號)。
(五) 課程代碼:4094469(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六) 辦理單位:新竹市高中化學輔導團、新竹市立建功高級中學、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化學學科中心。
二、 備註:
(一) 建請出席人員之服務單位給予公假登記。
(二) 化學學科中心種子教師交通費、課務排代費由化學學科中心支應,請依學科中心規定辦理,並於研習結束七日內寄出相關單據以利核銷;區域教師及儲備種子教師請依服務單位差旅費報支相關規定辦理。
(三) 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案聯絡人:化學學科中心鄭任君助理(電話:07-2868-059;電子郵件:chem@mail.kshs.k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