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探究與實作課程推動中心辦理「111學年度社會領域跨科探究與實作教師增能工作坊」歡迎教師報名參加。

二、 工作坊辦理資訊如下:
(一) 研習類別(A),每場次100位。
1、 臺灣酒家菜分三代:112年3月15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
2、 從潤餅看出你的身世-小吃跨境探討:112年3月16日(星期四)下午1時10分至3時10分。
3、 基隆港飲食文化的演變:研習日期待定。
(二) 研習類別(B),每場次100位。
1、 社會領域探究與實作跨科課程分享-以飲食文化為例:112年4月13日(星期四)下午1時10分至3時10分。
2、 文化資產在課程的實踐-基隆女中課程分享:112年5月2日(星期二)下午1時10分至3時10分。
3、 文化資產在課程的實踐-霧峰宮保第:研習日期待定。
(三) 研習類別(C),每場次100位。
1、 飲食文化在社會探究與實作的課程設計:112年5月10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
(四) 研習類別(D):實務工作坊,40位。
1、 文化資產/飲食文化跨科議題-基隆港(兩天一夜):研習日期待定;參加系列研習A、B、C各一場之師長可優先報名。
三、 工作坊流程詳如附件,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歡迎教師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