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教育部智慧晶片系統整合推動聯盟計畫辦理「2023智慧晶片系統與應用科技高中職教師研習營」。

一、 為因應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及智慧穿戴醫療時代所面臨的新挑戰,旨揭研習營主要目的為使高中、職教師能夠透過團隊所提供操作簡單的生理訊號量測模組及淺顯易懂的使用者介面,了解智慧晶片系統與應用、醫學知識、智慧穿戴及智慧聯網等高科技,接軌領先世界的半導體科技。
二、 透過實作課程,做出專屬的穿戴式與物聯網物件,並帶回學校持續研究成為專題學習,使與會教師能輕易熟悉高科技與跨生醫領域的知識,達到高科技普及化的活動目標。
三、 上開研習營資訊說明如下,活動日程表請詳附件:
(一) 時間:112年8月15日 (星期二) 至 8月16日 (星期三),計2日。
(二) 地點:本校自強校區電機系館。
(三) 名額:50名。
(四) 活動費用:免費,提供住宿與餐飲,交通請自理。
四、 報名時間:112年5月8日(星期一)起至112年6月11日(星期日)止,課程資訊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查詢(https://www2.inservice.edu.tw/ ,課程代號3857910,課程學分時數共計12小時),本次報名採用googleA09540000Q112240123600.sw (https://reurl.cc/7Rx5WN)。
五、 預計於報名截止後1個月內完成審核,將以E-mail方式通知錄取,請留意進修網資訊或電子郵件信箱。
六、 如對活動有疑問,請逕洽聯絡人:康宇鎧先生,Email:bluehunter7058@gmail.com或請上智慧晶片系統與應用人才培育計畫官網查詢(https://moeisoc.web2.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