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學科中心參與合辦112學年「從真實情境出發的教案分享」點燃永續火苗:師生夥伴關係的行動倡議方案教師的時空旅人探險:探究式心智圖與歷史空間走讀的教學策略(如附件),請歷史科及關注課程設計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一、 依據教育部國教署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歷史學科中心112學年度工作計畫辦理。
二、 旨揭工作坊資訊如下:
(一) 活動時間:113年1月7日(星期日),上午10時分至下午16時30分。
(二) 活動地點:採線上演講方式進行。
(三) 講師:
1、 國立嘉義女中教務處 連珮瑩主任
2、 國立嘉義女中總務處 姜惠軒主任
3、 英國博贊亞洲中心華文心智圖法授證輔導師、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心智圖法專欄作家 曾荃鈺老師
4、 國立成功大學考古學與文化資產研究中心計畫工作人員、教育部生命教育講師 林賜勳老師
5、 臺中市立臺中一中校長室 陳一隆秘書
(四)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月2日(星期二)前,或200人額滿為止,不開放臨時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yAGZD
三、 請歷史科、關注課程設計教師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