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光華學校財團法人臺南市光華高級中學111學年度前導學校計畫增能研習「從大考選題解析SDGs之運用」實施計畫及海報,敬請教師報名參與。

一、臺南光華學校財團法人臺南市光華高級中學Z計畫以SDGs與全球公民素養為主題,除了融入課程與活動進行推動,校內教師亦分析近五年大考選題與永續發展目標的連結,由實務面探討SDGs在選題上的運用,並將解析成果與教師分享,共享且開拓學習資源。
二、 活動資訊:
(一) 研習主題:從大考選題解析SDGs之運用
(二) 研習時間:112年5月15日(一)14:00~16:20
(三) 研習地點: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錄取後以電子郵件提供連結)
(四) 參與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校對SDGs議題有興趣之教師,預計100位。
(五)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5月11日(四)截止,請登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3843900,網址:https://www2.inservice.edu.tw/。
(六)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三、 詳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