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光華學校財團法人臺南市光華高級中學112學年度前導學校區域教師增能研習,「繪本教材在SDGs議題教學之應用(暨SDGs繪本展)」實施計畫及海報,請教師報名參與。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6月20日臺教授國部字第1120077258號函核定之本校112學年度前導學校計畫辦理。
二、 透過永續發17項目標說明會已引導教師們理解永續發展目標是什麼,本場研習將進一步介紹SDGs國內外的線上資源、永續發展的檢視報告,最後用繪本來談SDGs的課程設計。實體場次同步陳列對應SDGs17項目標之繪本書籍,提供與會教師翻閱。
三、 活動資訊:
(一) 研習主題:繪本教材在SDGs議題教學之應用(暨SDGs繪本展)
(二) 研習時間:112年12月22日(五)14:00~16:30
(三) 研習地點:
1、 實體場:光華高中光華樓B1‧會議室(二)
2、 線上場:Google Meet 線上會議室(錄取後以電子郵件提供連結)
(四) 研習講師:劉淑雯教授/南加州師範學院課程總監、臺北市立大學課程與教學碩士班。
(五) 參與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校教師,實體名額預計40位、線上名額預計100位。
(六)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12月19日截止,請登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4126781,網址:https://www2.inservice.edu.tw/。
(七)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
四、 詳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