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高雄女子高級中學普通型高中地球科學學科中心與國立高雄大學新能源及電力發展研究中心合作辦理「En-ROADS氣候變遷模擬器」全國高中種子教師培訓工作坊,惠請高中地球科學與地理教師報名。

一、 研習場次:
(一) 高雄場:112年07月21日 (星期五) 13時至17時,高雄漢來大飯店15樓會議中心。
(二) 臺北場:112年08月16日 (星期三) 14時至18時,北投老爺酒店多功能會議室。
二、 本工作坊導入由國際非營利組織Climate Interactive與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共同研發的En-ROADS,協助高中教師在108課綱強調素養導向的教學中,將國際現有的18項減碳工具融入教學中,透過系統思考及以角色扮演遊戲,引導學生認識全球氣候變遷的各項知識與可能的未來。本工作坊將經由具有專業知識背景之講師帶領,讓學員認知氣候變遷議題的重要性,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師踴躍參與。
三、 惠請鼓勵高中地球科學與地理教師報名。
四、 本活動全程免費,每場次限額30位,報名日期至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每校以一名教師為原則(新能源及電力發展研究中心保留最終核定權),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網址請參閱附件活動海報。
五、 未盡事宜,請洽詢國立高雄大學新能源及電力發展研究中心 林岱霖副理,連絡電話:(07)591-7231,E-mail:joy.ce099@alumni.nuk.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