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二高三同學於11/10(三)15:00前上網完成109-2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逾時未確認視同確認無誤。

110.11.5更新:[多元表現]已於11/4開放收訖明細確認。

110.11.3更新:[課程成果]已於11/3開放收訖明細確認,[多元表現]開放確認時間將另行公告。

【收訖明細確認_步驟】
學生可最後一次檢查學校呈報給中央資料庫的資料是否正確,

僅需進行109學年度第2學期的[修課]、[幹部]、[課程成果]及[多元表現]四項。
Ps.109-1的[修課]、[幹部]資料已於110.4.23(五)16:00前請學生自行進行確認。

如果資料無誤,請按[正確]。如果資料有誤,按下[錯誤]後,請盡快親自到各單位處理

(修課:教務處註冊組白小姐,幹部:學務處生輔組田先生,課程成果及多元表現:教務處註冊組組長。)

超過收訖明迄檢查時間而未回應者,視為[同意資料正確]。

(預計於11/10星期三15:00截止。目前[修課]和[幹部]已經可以進行確認。[課程成果]及[多元表現]可確認時間將另行公告。)

【收訖明細確認_修課紀錄】
1. 補考成績並不會覆蓋原始學期成績,補考成績會獨立呈現於「補考成績」 欄位底下,請移動滑鼠瀏覽完整畫面!

2. 本次收訖明細中的重修資料為109-2【已完成】 的重修,109-2開課的重修班為上學期科目(例如:一上國文、二上化學…) ,109-2當學期不及格且已完成重修的科目將於110-1學習歷程時上傳,並不會出現在本次學習歷程中。

3. 例如:現今高三同學(學號8開頭)於109-2報名並完成一上國文重修,於110-1報名並完成二下數學重修,這次收訖明細中只會出現一上國文重修的成績需確認,二下數學重修的成績需待上傳110-1學習歷程時才會呈現。

4. 若確定成績有誤,請立即並主動至註冊組白小姐詢問!未主動於截止時間前至註冊組更正資料以致上傳資料有誤,請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