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一口氣英語教育基金會英語學習課程

為因應政府推動雙語政策,本基金會將與劉毅英文教育機構攜手合作,推出「字根串聯班」,旨在全面提升國人英語能力。同時,本基金將補助貴單位員工及親屬,讓他們有機會免費參與這些實用且深度的課程,讓每位學習者都能在英語領域取得更卓越的成就。

說明:
一、讓同學們在學習英文的同時,培養出口成章的能力,每一句話都是金句。同時,也能將完美的英文運用到日常生活
中,不論是口語表達、演說能力、口試、檢定或比賽,都能自如地表達自己。為了克服這個困難,我們提倡使用
「字根字首,串聯記憶法」。這種方法能夠高速且高效地幫助大家背單字,同時提升英文的能力。

二、課程費用由本基金會補助,完全免費,只收書籍教材費。
如下:
(1)「字根串聯班」:每期12堂,只收書籍教材費3000元整。

三、上課時間與班別:

●「英文字根串聯記憶班」
上課日期:113年3月7日(四)至113年5月30月(四) 【共12週】
上課時間:每週四晚上7:00~9:00 (可能因實際情況延後至9:30)
上課老師:蔡琇瑩老師
(4月4日兒童節。停課一周)


● 「英文字根串聯記憶班線上課程」
自113年3月8日起每週一可觀看最新上課影片,報名完成會提供線上課程的網址、登入帳密。

四、課程教材
●「英文字根串聯記憶班」:英文字根字典、英文字源入門、英文字根串聯記憶教本、英文三字經1-6冊。
※教材請於課程結束前領取,結束後不予補發。
※課程與教材若有變動,以實際公告為主。
※線上課程教材將於報名繳費後,寄至指定地址或親至劉毅英文教育機構領取。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開始報名,採用線上報名方式,詳見下方。


六、報名方式:
(1)搜尋縮短網址:https://ssur.cc/MDUDNh2
(2)依序填寫表單,並務必留下匯款後5碼 + 姓名,完成後按提交即可。


七、繳費方式:匯款繳費(匯款時「備註請留空」或「備註姓名」,勿備註其他內容,以免無法核對帳號)
匯款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代號:012)

匯款戶名:臺北市私立學善文理短期補習班 林工富
匯款帳號:0071-5120-6868-86

八、詢問專線:(02)2389-5212
洽詢時間:每週一至週五16:00-22:00、每週六8:00-22:00、每週日8:00-18:00


九、上課地點:劉毅英文教育機構,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7號6樓(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對面,壽德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