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個人申請二階請6/8~6/9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

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錄取的同學請注意!

一、請依簡章規定於112年6/08()~6/09()上午9時起至下午9時止至甄選會網站(https://www.cac.edu.tw/apply112/rank.php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接受統一分發;錄取生(含取生)無論錄取單一校系或多個校系,須於登記期間內完成網路就讀志願序登記。未依規定完成登記者,視同放棄,不予分發,請特別留意!(PS:僅錄取校系者,仍須完成登記)

二、甄選會網站上提供「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作業操作說明」。登記前可先上網觀看或參考甄選會網站上提供之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常見問題Q&A。甄選會洽詢聯絡電話:(05)2721-799

三、個人申請統一分發結果6/14公布。錄取生聲明放棄入學資格6/17截止。各項最新資訊請隨時至甄選會網站查詢。

 PS:請用電腦筆電進行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完成後請將「就讀志願表」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