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校內語文競賽場地時間、題目、序號公告

比賽場地與時間、注意事項,請詳見附件!請同學熟記自己的序號。寫字組未帶墊布者不得入場。

一、比賽日期:110年12月16日(四)第5、6節

(原住民語朗讀的競賽時間改為110年12月14日(二)第5節)

(客家語朗讀的競賽時間改為110年12月23日(四)第6節)

二、抽籤:朗讀、演說、情境式演說選手之序號,由各班「學藝股長」於11月16日(二)中午12時在川堂集合代抽;集合未到者,由教務處代抽。各選手序號於抽籤後一週內公告於教務處窗口及校網公告。11/16中午抽籤序號如附件,學藝股長未到者,由教務處代抽。

三、國語、閩南語、客家語、原住民語(阿美海岸)題目如附件。(所有動態組競賽題目於11/30前公告)

四、詳細比賽實施要點請參閱附件。

五、參加比賽之同學,請由各班學藝股長統一於賽前請妥公假,公假單「指導老師」欄,請由國文老師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