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1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選填志願輔導相關資訊,提供高三同學參閱

  1. 請同學參加輔導室辦理之「大學分發入學選填志願線上說明會」 

(1)時間:111 年 7 月 29 日(五)10:00-11:00

(2)主題:介紹如何選填志願、選填策略、電腦系統操作。

(3)線上連結將待分科測驗完成報名人數確定後,會成立Google Classroom發送選填志願相關資訊給報名分科測驗的同學,並請各班輔導股長通知各班報名分科測驗的同學。

2.同學亦可報名「選填志願線上個別諮詢預約

(1)時間:7/29(五)-8/01(一),每天上午9:00-下午16:30。

(2)主題:選填志願個別諮詢輔導。

(3)個別預約諮詢輔導報名表單將另行公布於Google Classroom訊息中,並請各班輔導股長通知參加分科測驗同學。

3.將有意選填志願數刪減為100個志願,並進行排序

(1)利用大考中心興趣量表的學系交通網的概念,從喜歡的學校中找出相關或可接受的科系。

(2以自己考得較好的科目(單科或組合)去找出可填的校系中相關或可接受的科系。

(3)刪除鐵定不會去唸的科系。

(4)確定自己所選的校系志願都符合檢定標準及採計科目。

(5)100個志願的分配策略:夢幻校系(前面)、務實校系(中間)、安全校系(後面)。

4.繳交「考試分發入學登記費」(7/27的9:00開始,臨櫃繳費至8/1的15:30截止,ATM繳費制8/2中午12:00止)。一般生220元,中低收戶考生88元,低收戶考生免收繳費單取得:自(1)「111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登記相關資訊」手冊中取得(第67頁)。(2)可於「繳費單列印及繳費記錄查詢系統」下載。

5.網路選填系統開放後(7/30的上午9:00至8/02的下午4:30),輸入身分證號碼、分科測驗准考證號及驗證碼(請輸入生日後四碼對應字母),首次登入時請自行設定通行碼。完成登記分發志願後,不得取消或更改志願。但仍可在登記時間截止前進入系統下載或列印「分發志願表」,以備申請分發結果複查或入學後申請獎學金使用。

6.8/12 上午 8:00 公布各校系錄取名單及最低錄取成績,可至考分會查榜:https://www.uac.edu.tw ,查詢最低錄取成績等相關資料。

7.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服務電話:06-2362755 【於登記期間上午 8:30 至下午 5:30(8/2
僅至下午 4:30)】➢各項登記志願相關問題諮詢服務。

8.詳細大學分發入學選填志願輔導相關資訊,請同學自行下載並詳閱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