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女中於112年05月27日及05月28日舉辦「悠遊海洋 潮境探索」營隊活動,歡迎基隆區內合作各國中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 實施計畫依據: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資源挹注計畫
● 主辦單位:國立基隆女子高級中學學務處
● 活動特色:
1、結合本校與海科館資源,辦理專題講座,瞭解海洋環境保育的目的與意義,讓學生覺知個人的行動才是環境永續的根本。
2、帶領學生走入潮境復育公園園區及場域,透過導覽與繪圖水族箱,促進觀察探索等知能,隨著景深繪畫互動,一同創造、探索與守護綺麗的海洋。
3、魚拓教學實作體驗,寓教於樂,激發創意,使學生學習藝術創作的多元價值。
● 活動時間:112年05月27日(六),08:00至17:00。
112年05月28日(日),08:00至17:00。
活動對象及名額:社區內合作各國中學生,預計35名。
●活動地點:潮境智能海洋館、潮境方舟研究艇碼頭、本校夢想發表教室。
●報名費用:本活動無須報名費用,中午提供餐盒。(請自備環保餐具)
● 報名須知: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05月19日(五)前或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2. 報名方式:
請於112年05月19日(五)前將「學生報名暨家長同意書」(附件一),以傳真02-24238540或郵寄或親交至本校學務處,以利確認名單,逾期未回傳【家長同意書】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將不予列入正取。
3. 報名費用:無須報名費,本活動所需費用由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資源挹注計畫支應。
4. 郵寄地址:201 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324號國立基隆女中學務處
5.傳真電話:02-24238540諮詢電話:02-24278274轉353蔡小姐。
● 錄取公告時間:錄取公告將於112年05月19日(五)前公告於本校網頁。
● 注意事項:請參加同學斟酌自備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