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請高三有進行申請大學/科大的學生於時限內進入甄選會/聯合會檢視第五~六學期學檔資料。

1.112年5月4日09:00開始,大學申請學生可至甄選會勾選上傳審查資料,5月4日10:00開始,科大申請學生可至聯合會勾選上傳審查資料。若學生檢視第五學期第六學期資料時發現錯誤,請於各校上傳資料截止前,完成表單填寫。沒有問題者不用填寫。

https://forms.gle/YZj7DqyJNNAxTeX97 科大版

https://forms.gle/DK784gtn2V4fEtiR6 大學版

2.畢業五年內,若有重考需求的同學,都可以使用有提交的學檔資料(包含成績)

3.第二階段報名繳費及上傳資料,需要學生自己依各系規定時間內處理。

4.選擇自行上傳課程成果及多元表現的學生,可視校系需求,向學務處申請幹部經歷證明,加入多元表現的資料。

5.請妥善保護好自己的密碼。

6.科大申請生需要上傳【學歷證明】,請學生拿下學生證上的所有裝飾和貼紙,自行掃描學生證的正反面進行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