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同學於3/20(三)下午5點前上網完成112-1學習歷程收訖確認


112-1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

(請同學須於113/3/20日下午5點以前執行)

1、收訖明細是指:學生檢核校方提交到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的資料是否正確。 (請由 1Campus校務系統 登入學習歷程檔案系統確認,操作說明見以下附件或點此)

2、若學生超過公告期間尚未確認,或學生未主動向學校提出疑義者,視為已確認學校提交資料與學生上傳資料一致,日後不得有異議,不得進行資料更改。

3、本次進行收訖時間為113年3月15日~3月20日下午5點以前,須進行112學年度上學期【修課紀錄】,【校內幹部經歷】的收訖明細檢查。每一項都要點選【資料無誤】或是【資料有誤】。

注意!資料如有誤,請於系統中回報並主動於時限內找承辦人處理完畢。

4、各承辦人:

學期/重修成績:教務處註冊組林小姐#221

幹部經歷:學務處生輔組林小姐#361

※提醒同學本次成績確認內容:

1、高一:須確認112-1(高一上)的學期與補考成績。

2、高二、高三:須確認112-1學期與補考成績、以及111-2重修成績。

成績如有疑義請親至教務處註冊組找林小姐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