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高二、高三學生請於111/10/20中午前上網完成110-2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

110-2學習歷程收訖明細確認

(高二高三學生須於111/10/20日中午12點以前執行)

1、收訖明細是指:學生檢核校方提交到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的資料是否正確。

2、若學生超過公告期間尚未確認,或學生未主動向學校提出疑義者,視為已確認學校提交資料與學生上傳資料一致,日後不得有異議,不得進行資料更改。

3、本次進行收訖時間為111年10月4日~10月20日中午12點以前,高二高三學生須進行110學年度下學期【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校內幹部經歷】的收訖明細檢查。

每一項都要點選【資料無誤】或是【資料有誤】,注意!資料如有誤,請主動於時限內找承辦人處理完畢。

4、各承辦人:

學期/重修成績:教務處註冊組白小姐#222

幹部經歷:學務處生輔組余小姐#362、林小姐#361

多元表現:學務處訓育組李小姐#312

課程成果:教務處註冊組江小姐#252

※提醒同學:補考成績會出現在「當學期」,重補修成績會出現在「修課學期」。例如:109-1二上時重修108-1一上英文,該成績會出現在109-1修課紀錄,所以現在要確認的是110-2【完成】的重修,如有疑義請親至教務處註冊組找白小姐確認。

收訖明細操作影片(手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