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學年度一上生物、一上化學、二上公民重修編班訊息(改為線上授課)

一、110學年度一上生物、一上化學、二上公民重修,依上課時段改為線上授課,編班名單請參閱附檔。

二、一上生物:5/16、5/17(晚上17:10~20:00);課程代碼:df7zgpq (請同學預先加入google classroom課程並隨時關注老師在教室上發佈的訊息) 課程連結:https://classroom.google.com/c/NTE0ODc2OTkyMzM3?cjc=df7zgpq;授課教師:陳浩銘老師。

三、一上化學:5/18、5/19(晚上17:10~20:00);課程代碼:4botyra(請同學預先加入google classroom課程並隨時關注老師在教室上發佈的訊息) ;授課教師:陳慧哲老師。

四、二上公民:5/16、5/17、5/18(晚上17:10~20:00);課程代碼:le5sqgy(請同學預先加入google classroom課程並隨時關注老師在教室上發佈的訊息) ;授課教師:鄭喬勻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