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1學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已啟用,全校師生可以開始上傳/審視資料

110學年度第1學期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已啟用,全校師生可以開始上傳/審視資料。

 請使用下列瀏覽器登入學習歷程檔案系統: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Firefox。
 學生進入系統的帳號為學號,密碼為身份證字號。教師進入系統的帳號密碼均為成績輸入系統的帳號密碼。
 手機的介面較不穩定,請盡量使用電腦進行操作。同學亦可徵得導師同意公假後,於午休或自習課,向輔導室或圖書館確認可使用之電腦時段。
 請檢查本學期所有有學分的課程科目及本學期進行的補修科目都要應該可以上傳課程成果,若有錯誤,務必盡快親自找註冊組進行修正。
 請檢查幹部和缺曠,若有錯誤,務必盡快親自找生輔組進行修正。
 請檢查108(高三學生)和109學年(高三高二學生)的學習歷程檔案,若有錯誤,務必盡快親自找註冊組進行確認。
 請同學可於第二次月考後開始和老師討論檔案,提早在111.2.22以前完成上傳,截止前幾天的網速容易很慢。
 請培養將檔案備份的好習慣。
 檔案可附加影音有大小限制,學生要將影片精彩剪輯才放的進去。如果想放外部連結(例如QRcode)就要確認連結能一直有效(例如youtube去年就修正了規定,有些連結就不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