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1【修課紀錄】【幹部經歷】已上傳,請同學於3/11(五)16:00前上網完成資料確認,未完成確認或資料有誤未主動更正,視同確認資料無誤!

***3/4更新:110-1【幹部經歷】已於111/3/4上傳,資料確認期限:3/11(五)16:00,未完成確認或資料有誤未主動至生輔組更正,視同確認資料無誤

——————————————————————————————————————————–

【紙本通知及網路公告已於111/3/3完成】

1. 110-1【修課紀錄】已於111/3/3上傳學習歷程系統,請同學於3/11(五)16:00前上網完成資料確認,未完成確認或資料有誤未主動至註冊組更正,視同確認資料無誤!逾時系統將關閉,資料會直接做為未來升學所用。
 
2. 學生進入系統的帳號為學號,密碼為身份證字號。學生可使用手機確認,也可以使用輔導室和圖書館的電腦進行確認。每一項都要點選【資料無誤】或是【資料有誤】。
 
3. 學生及導師知悉確認資料起訖時間後,請簽名,由班長於3/8(二)16:00前將該表交回註冊組。
 
4. 提醒同學:補考成績會出現在「當學期」,重補修成績會出現在「修課學期」。例如:109-1二上時重修108-1一上英文,該成績會出現在109-1修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