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110年免費講堂【家長必修《108課綱學科參採方式》】,歡迎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新課綱全面起跑,教育創新改革讓學習更多元,有鑑於此,「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CEI學群探索中心」,秉持全人教育的精神,以「自發」、「互動」、「共好」為基本理念,共同推動108課綱之願景、理念與目標。面對新課綱第一階段「學科」與第二階段「學習歷程四大主軸」全新上路,家長及學生們提前面臨生涯選擇,讓「學群探索中心」協助家長與孩子釐清自我「適性」與「適才」發展,未來與貴校共同陪伴孩子成長之路。

二、【家長必修《108課綱學科參採方式》】免費講堂以三面向透視孩子擅長的學科、興趣及未來發展,讓家長們協助他們「站在未來,思考現在」,一次瞭解108課綱變化及學科參採方式。講堂內容包含:(一)、如何自主規劃學習第一階段,超前部署第二階段。(二)、數學如何採取互動式教學,強調思考、觀念,透過討論過程、透視學習。(三)、整合學科及產官學合作的全新體驗,透過全國頂大學界教授、業界精英的講座分享,掌握世界。(四)、全面解鎖學習歷程四大核心,將知識內化成為孩子的素養。(五)、優質學習環境,達成三心,教學用心、學習放心、家長安心,協助學子設定目標,往夢想前進。

三、開課資訊請參閱「學群探索中心網站http://cei.sce.pccu.edu.tw/」,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諮詢電話請洽:02-2700-5858#8224,學群官方Line:@772mepde,email:ycchao@sce.pccu.edu.tw 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