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舉辦「2023 Let’s start USR 工作坊 – 創意x創新x創業營隊」,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校舉辦旨揭營隊,透過兩天多樣化的活動與課程,讓學生們從「永續環境」、「國際連結」等面向,聚焦了解問題與需求及發展解決方案。以創意、創新、創業發想,在兩天的「實作」中實踐環境、社會及經濟等層面之永續發展,歡迎有興趣同學參加。

二、活動日期:112年2月2日(星期四)至112年2月3日(星期五)。(本活動不提供住宿)

三、活動地點:元智大學六館/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四、活動內容:藉由設計思考的活動來發覺問題,並透過成果發表驗證各位過程中發想的三創(創意、創新和創業)。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VR3Yny(均為英文字母,請注意大小寫),報名結束後將會進行篩選,並於 12月5日 (星期一) 寄出錄取通知。

七、活動及膳食全程免費,但須於收到錄取通知3日內繳交保證金 1000 元(全程參與始退還)。

八、活動倘因個人原因臨時無法出席,將無法退還保證金,敬請見諒。

九、本案聯絡人:紀同學,電子郵件:jessie46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