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Open House趣大學-星暨校IN」活動

一、為協助高中生瞭解大學校系的學習內容、審查評量尺規與,特於112年3月18日(星期六)在本校圖書館舉辦旨揭活動,俾利學生依其個人志向與專長進入適當校系就讀。

二、活動內容包含專題講座、一對一備審面試諮詢、學系博覽會及學長姐分享等,邀請多位專家為考生服務,並有各學系學長姐進行學系介紹及分享升學經驗,一次認識4大學院、22學系(組)的特色、課程與就業發展,除了讓高一、高二學生先行探索未來方向,並協助高三學生檢視書審資料準備指引及面試注意事項。

三、活動對象為全國高中(職)學生,須事前報名,報名上限100人,並以高中(職)三年級、本校策略聯盟學校及弱勢身分學生優先錄取。(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FLJaW3dnBpwpLk69

四、本活動全程免費(不包含校園停車費),且提供午餐餐盒,並於台中烏日高鐵站安排專車接送(須事先登記)。事先完成報名之前100名學生,如由家長自行開車接送者,可免收停車費(請於活動結束後向工作人員領取停車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