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將於111年4月16日~17日、5月14日~15日分兩梯次舉辦潛力新苗探索成長營

一、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結合優異理工基礎,致力發展跨領域的學術與研究,2015年取得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躋身全球前5%頂尖認證名校之列。在為期兩日的營隊中,除了介紹本院以及師資課程外,更會透過有趣的小遊戲以及簡易上手的實作課程,使每位來參加的學員更了解科管院,以及進一步探索自己的興趣。更重要的是,本營隊更重視學生「帶得走的能力」,將由本院各領域知名教授開課,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之下,讓每一個參與的學員滿載而歸,對科管院有更扎實的了解與滿手的知識!

二、報名資訊如下: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3月13日止。

(二)活動日期:第一梯次 4/16(六)、4/17(日)、第二梯次5/14(六)、5/15(日)。

(三)報名費用:每梯次每名新台幣3600元。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b2Q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