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辦理2023年寒假「AMA數學藝術與設計研習營」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一、AMA(Activate Mind and Attention)是一個以降低數位落差為出發點,以PowerPoint為平台,為教學所發展的軟體。其具備多項強大的功能,可以掌握大量訊息、轉化程式邏輯為操作程序,是教學簡報、幾何繪圖、繪本設計、展演及可視化的環境。

二、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針對全國各高中職生於2023年寒假辦理「AMA數學藝術與設計研習營」課程,培育學員具備數學藝術繪圖、解構、重構與展演的能力,學習AMA認知與教學心法的實踐。活動資訊如下:

(一)課程日期:112年2月2日(週四)至112年2月3日(週五)。

(二)課程時間:09:00─16:10。

(三)課程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科學三館201電腦教室。

(四)課程對象:高中高職學生。

(五)課程費用:3,000元。

(六)課程資訊:https://reurl.cc/MX39pK

(七)報名方式:112年1月12日 23:59前至本中心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點選課程報名。

三、聯絡窗口:本校推廣教育中心 蘇小姐,電話:03-5712121分機50147,iligo@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