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辦理「2023大仁藥學營-約定的蓬萊島」活動,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一、本校藥學系辦理第六屆2023大仁藥學營,參加對象為全國高中、高職學生。

二、為促進學生深入認識藥學系,瞭解大學入學前所需具備之技能,特別額外開設大學領袖培訓及藥學專業課程。

三、活動日期為112年7月12日至7月14日,詳情請參見第六屆2023大仁藥學營-活動海報及第六屆2023大仁藥學營活動粉專,Instagram搜尋:「2023大仁藥學營-約定的蓬萊島」。

四、敬請貴校協助張貼海報於公布欄;另貴校如有網頁,請惠予公告下列事項:

(一)Instagram搜尋:2023大仁藥學營-約定的蓬萊島

您還在迷惘未來大學的出路和去向嗎?好奇大學生活到底有什麼新鮮事嗎?夢想中的藥學系真的和自己的想像一樣嗎?這是專屬大仁藥學系的三天兩夜營隊,邀請藥學專家擔任相關課程講師,從對大學藥學系專業課程的認識與瞭解、打破對藥學系的迷思、分享個人職生涯發展的生活經驗談,到未來職涯應有的國際觀與發展趨勢,透過各種生涯議題的探索及討論,進而讓學員構築未來生涯的藍圖,並以活動闖關等方式,讓學員接觸到與高中不同的多元活動,搶先體驗豐富多元的大學生活,進而吸收大學的學長姐經驗,再回饋到高中校園。

無論是高一、高二或是高三,只要是在校生,對於藥學系或大學生活感到好奇、困惑,或是想認識更多不同的學長姐,都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資訊 ]

(二)活動時間:2023年07月12日至07月14日(三天兩夜)。

(三)活動費用:新臺幣18,000元/個人。

(四)活動地點:大仁科技大學、高屏地區。

(五)主辦單位: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營團隊。

(六)指導單位: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

[ #報名資訊] #團報優惠

(七)四人團報:新臺幣15,000元/人。

(十)報名方式:網路報名並繳費,詳如簡章。

[ #聯絡人 ]

總召:蘇芳瑜 0963295097

副召:陳奕瑞 097838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