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舉辦「弘光餐旅日本料理、中式點心」體驗課程訊息。

說明:

一、旨揭活動之目的在增進高中學生對餐旅知識與技能的理解,將安排本校餐旅管理系教師進行示範及實作課程。

二、授課教師:

(一)上午場:本校餐旅管理系日本料理專技助理教授曾楷翔老師。

(二)下午場:本校餐旅管理系中式點心專技助理教授鄭錦慶老師。

三、體驗課程流程:

(一)08:00~09:00報到-本校F棟食品技藝大樓3樓。

(二)09:00~11:00日本傳統餐飲文化、刀具使用及5道料理示範。

(三)11:00~12:00 學生料理實作。

(四)12:00~13:00 中午用餐。

(五)13:00~13:30 專業教室參觀。

(六)13:30~15:00 中式點心料理示範。

(七)15:00~16:30 學生實作。

四、報名資訊如下:

(一)對象:對餐旅有高度興趣學生。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LuupPWaGjKGEUtq7 。

(四)參與人數:每校以3名學生為限,如有超出報名人數,則依報名名額另行通知。

(五)本活動錄取名單於活動前一週進行簡訊通知,並配合依政府機關防疫措施,活動前兩天於本校餐旅管理系官網公告及簡訊告知是否正常辦理,請務必留意您的手機訊息。

(六)活動為免費參加,報名前請務必考量出席狀況,避免報名後無法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