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市會計師公會「2023 會計種子薪傳營」活動簡章,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一、舉辦目的:
本會為協助在學學生了解會計師行業,以作為未來選系及職業生涯規劃之參考,並對會計師行業進行深入瞭解,特舉辦本活動,俾供莘莘學子有所選擇,歡迎有興趣了解會計師行業之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北市會計師公會
(二)協辦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
三、報到時間與地點:
(一)報到時間:112 年 7 月 5 日(星期三)上午 8 點 30 分至 9 點整。
(二)報到地點: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承曦樓 10 樓國際會議廳外(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
四、活動時間與地點:
(一)活動時間:112 年 7 月 5 日(星期三)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承曦樓 10 樓
五、活動內容:
財經專業經理人及會計師等經驗分享、會計學系所面試實務操作指南及相關活動
六、 報名方式:
(一) 請利用線上報名系統登錄報名表,網址如下:
https://pse.is/4us4pg ,並提供 100 字的報名動機。
(二) 本活動以就讀於台北市高中職之學生優先參加,外縣市同學也歡迎參加,網路名額為 170 人。
(三) 報名截止日期:112 年 5 月 17 日(星期三)止。
(四) 本次活動全程免費。預計於 112 年 6 月 9 日以 mail 方式寄出錄取及備取通知,請留意報名時所提供的信箱,請留下正確聯絡方式,如因填寫錯誤而未收到錄取通知,請自行負責。
七、請參考新冠病毒防疫規定參加活動。
九、聯絡方式:
社團法人台北市會計師公會 劉小姐,電話:2392-5077#32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 鄒先生,電話:(02)2322-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