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系介紹活動:臺大領導學程牧羊人計畫

主旨:

於112年2月3日至112年2月12日辦理112年「臺大領導學程_牧羊人計畫科系分享講座」,本活動為線上講座且完全免費,請惠予協助宣傳周知。

—————————— 

各位高中生與家長您們好:

我們是「臺大牧羊人計畫團隊」,由八位台大學生組成。

團隊去年12月在台大辦過4場實體/線上校系分享講座,收到許多好評。因此,今年我們將擴大規模,於2/3-2/12舉辦「32場科系分享講座」,邀請近60位講者,讓迷惘的你得到解惑!

 
|講座特色|

– 邀請就學中或本系畢業的學長姐,分享自身科系課程、風氣、出路等

– 涵蓋「56個校系」,按照易混淆或同類組的屬性安排場次,讓你一次了解兩系、發現最適合你的科系!

– 安排大量的問答時間,可以即時向學長姐匿名提問,不再擔心網路上的資訊又老又官腔!

– 除了科系講座之外,還有與企業合作,辦理生涯規劃、國外留學、面試攻略等實用講座!

– 全部為線上場次、不限人數,且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

在我們的FB 或IG貼文下留言,即可索取報名表單!

Facebook貼文:https://reurl.cc/deZexV

Instagram貼文:https://reurl.cc/jR0RgD

本活動相關資訊將同步公告於本團隊粉專

IG :@shepherd.plan

FB:牧羊人計畫 – 高中生科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