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程式解題社辦理APCSCamp程式設計培訓營活動訊息

營隊對象

  • 限國高中以上,有志參與 APCS 考試或對程式設計有興趣的同學。

營隊時間

  • 2023 年 07 月 31 日(一)至 2023 年 08 月 11 日(五),共兩週,不含假日。
  • 語法班上課時間為每日 09:00 至 12:30 ,算法班上課時間為每日 13:30 至 17:00。
  • 其中學員可自由選擇是否去助教時間問問題。

營隊地點

  • 考量疫情趨勢與我們期望打破地理限制的初衷,我們決定線上舉行本次營隊,期望讓全臺各地想精進程式能力的初學者都能參與。我們會努力利用各種線上平臺來創造與實體相仿的營隊體驗。
  • 需要自備電腦和穩定的網路環境。

營隊資源

  1. 眾多的練習題和線上評測系統。
  2. 透過線上軟體直播上課,並透過像 Slido 的軟體讓學生與講師互動。
  3. 透過線上軟體讓同學和助教與其他同學直接交流。
  4. 提供上課影片和題目講解影片供學生重複觀看。

營隊費用

本次營隊提供兩種方案供學員自由選擇。

  • 一般方案:語法班 7500,算法班 7500。

另外,我們還有提供各方面的學費折抵方案:

  1. 團報優惠:
    1. 三人同行每人折 1000(不限同一班次)。
    1. 欲團報的同學可以在報名網站上創建團隊,並分享團報連結給其他同學。
    1. 如果團報後有人沒有錄取,我們一樣會讓有錄取的人有團報優惠,但如果有人中途取消報名,就沒有團報優惠了。
  2. 舊生優惠:去年參加過我們營隊,想來繼續溫習或精進的同學同樣可以享有折抵 1000 的舊生優惠!
  3. 臺大資訊營優惠:同時錄取 2023 臺大資訊營【霍格華爾資】可以折抵報名費 1000 元(資訊營費用不變)
  4. 低收入戶免費名額:
    1. 為了減輕學員負擔,本營隊將提供 10 位低收入戶免費名額,若有低收入戶證明者,可於報名表單中附上證明文件掃描檔,根據報名動機做篩選。
    1. 若有清寒、身障、身障子女等相關證明,可以將證明附在報名表上並於備註欄說明,若報名截止時低收入戶未達 10 位,會進行遞補。

主辦單位

  • 主辦單位:臺大程式解題社。

https://apcs.camp/#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