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2022第二外語營:AI&I」活動

一、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外語學院學生代表會。

二、協辦單位: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三、營隊目的:由輔仁大學外語學院與資訊管理系專業教師設計課程,引導學生學習第二外語、認識多國文化、嘗試程式設計,並在優質的環境中提升全球視野和就業競爭力。透過四天營隊,高中生能在活潑多元的學習環境中:

(一)跨文化學習語言與文化:由德、法、西、義、日五國中,認識三國國家文化、兩種外語

(二)設計聊天機器人:撰寫聊天機器人腳本、學系AP2程式設計。

四、營隊地點:輔仁大學校園 。

五、營隊日期:111年1月25日至1月28日共四天三夜(須過夜)。

六、報名日期:2021年11月7日(日)至2021年12月15日(三)早鳥優惠期間:11月7日(日)至 11月30日(二)24:00截止。

七、報名方式及詳細活動內容:請至「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站(https://www.ext.fju.edu.tw

八、活動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flsummercamp/

九、聯絡方式:

(一)Facebook 粉專:搜尋「輔仁大學第二外語營」

(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於粉絲專頁上來訊留言喔!

(三)聯絡電話:江昱葳 (總召) 0970567568 (週一至週五0900—1630來電);電子信箱:lung5566@g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