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表演工作坊】校園藝文合作_演出、團體購票資訊

《寶島一村》是一個不說就很可能會隨即消逝的故事,講述眷村文化的舞台劇,在台灣已經沒有眷村存在的今日,成為一個社會集體意識的記憶庫,一個屬於民族的壯麗劇場詩篇。

想請您推薦給學生和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能一同進劇場一起探討台灣眷村的故事。

隨興附上給予校園團購折扣優惠
◆10張以上(包含10張)享9折優惠
◆30張以上(包含30張)享85折優惠
◆50張以上(包含50張)享8折優惠
◆票價 $600恕不折扣,不計入張數累計

如學校師生想要校園師生折扣優惠購票需求,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提供校園團體訂購線上表單連結。

如有演講、講座、表演需求,也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校園團體購票連結:請洽詢下方李先生
想更加了解《寶島一村》請點擊下方連結:【表演工作坊】官網連結:https://www.pwshop.com/show-cht/thevillage2022/

感謝您的分享,
如有任何購票相關問題,請洽: 02-2698-2323#816 李先生
如有演講、講座、表演需求問題,請洽:02-2698-2323 #809 丁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