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辦理「2024年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以小觀大.見微知著」當代兒童/青少年戲劇學術研討會》」徵稿

說明:

一、研討會日期:113年10月18-19日,即日起接受投稿,徵稿截止日期為112年12月31日,投稿相關事宜請詳見「2024年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研討會」網頁https://reurl.cc/MyyrXp

二、研討會主題:藉由「以小觀大.見微知著」之主題,提供開放的交流平臺,集結學者專家、戲劇藝術創作者、教師及學生,對於兒童/青少年戲劇之歷史、美學、理論與文化現象,透過對話、辯證和跨世代的省思,期待能樹立當代兒童/青少年戲劇之獨創性與權威性,在為孜孜探索人生價值的年輕世代,形繪出戲劇藝術未來座標的同時,也為兒童/青少年戲劇,這個亟具未來性的研究領域,在寬廣的戲劇藝術視角中,奠定應有的地位。

三、徵求論文主題:以未發表之論文為主,凡與研討會宗旨相符,與戲劇教育、應用戲劇、戲劇及劇場相關之研究,且為未發表之論文,皆歡迎投稿。

四、會後歡迎投稿論文全文,經外審通過後將刊載於該系發行之《戲劇教育與劇場研究》期刊。詳細投稿辦法及截稿日期請參考該系網站之《戲劇教育與劇場研究》期刊,網址:https://ridets.nut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