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育部轉知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辦理2023「我們在電影院上課」活動

說明:

一、依據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112年3月3日影視聽推字第1121000124號函辦理。

二、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致力推動電影文化平權、全齡影像教育,為此舉辦「我們在電影院上課」活動,以提升大眾對電影的關注與認識,為影像教育及識讀建立支持體系與資源平台。期盼將影像教育帶給不同身分、年齡、族群的民眾,培養美感及思辨能力。

三、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112年12月15日,活動免費,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四、本案受理對象資格為各級學校(含社區大學)、社會福利團體;另提供學齡前兒童(4-6歲)、無障礙、新住民等觀影專案,詳情請洽該中心教育推廣組。

五、報名請至「認識電影」網站(https://reurl.cc/zA8NRy),如有疑義請洽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聯絡電話:(02)8522-8000分機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