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智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於12月19日(星期一)辦理「Aniverse Keelung」教育專場試映會

說明:

一、本活動Aniverse Keelung結合5G與VR模擬,有別於過往填鴨式教學,以更具娛樂性與互動性的新形態互動體驗,以沉浸式的動態實作教學讓學子在動手操作的過程理解科技教育的精華與未來職涯的可視性,讓教學搭載數位起飛。

二、全新推出戴爾塔飛艇以元宇宙概念打造,結合科技的力量於彈指之間瞬移萬里路,以細緻的體感平台讓搭乘者直上高空,以老鷹視角俯視異國建築風情與人文特色,並搭配LED弧形螢幕的極致沉浸式,透過擬真晃動的體感座椅結合3D眼鏡,欣賞經典名著《小王子》,在不同的星球探索,尋找勇氣與愛。

三、Aniverse Keelung場館資訊如下:

(一)場館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5號1樓(基隆舊火車站)

(二)場館電話:(02)2425-0086

(三)營業時間:

1.週一至週五:下午1點至晚間9點

2.週末及例假日:上午11點至晚間10點

四、其餘詳如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