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青力崛起 土水事 我們的事」創意徵選活動訊息。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1年6月10日臺教資(六)字第1110056873號函辦理。

二、徵選對象為全國高中職、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專科生、大學生、碩士生與博士班研究生、含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與年級。

三、旨揭青年創意徵選自即日起採線上報名收件至111年7月20日截止,活動提供合計價值達新臺幣55萬元的豐富獎勵,參賽隊伍只要成功進入複選,並參與最終發表,即可獲得複選獎金5,000元的禮券(詳如附件簡章)。

四、徵選活動(如附件海報)相關資訊請上環保署土污基管會最新消息(https://sgw.epa.gov.tw/public)或見徵選活動網站(https://wixtwservice.wixsite.com/sgwepa)或臉書搜尋「土淨水清系列活動」查詢。

五、如有旨揭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諮詢電話: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楊小姐(02)7704-5129、葉小姐(02)7704-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