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金車文教基金會「青年Talk SDGs—看見街頭的真實」線上講座訊息。

說明:

一、金車文教基金會本次邀請到人生百味 共同創辦人朱剛勇,及《做工的人》作家林立青,一起來探討「SDG1 終結貧窮」及「SDG8 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相關之議題。透過兩位講者的分享與分組交流,期待更多青年朋友能激盪出框架外的想法與行動。

二、活動辦法與報名資格

(一)活動日期:2022年5月14日 (六)

(二)活動時間:1300-1630

(三)活動地點:本次講座採Webex線上視訊進行。

(四)活動對象:16-35歲對 SDGs、講座主題有興趣者。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12 中午12:00止,如報名額滿則提前結束。

(六)活動詳情:https://kingcar.org.tw/我要報名/青年Talk SDGs

三、活動聯絡人:李可鈺,連絡電話:02-2100-1110分機204,E-mail:marialee@kingca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