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遠東科技大學「2022年用心記錄校園之美第三屆全國學生攝影比賽」徵件活動訊息。

說明:

一、為讓在校學生用不同的角度,認真看待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為美麗的校園留下最珍貴的印象與回憶。

二、旨揭比賽重要事項如下:

(一)即日起至2022年5月8日止,將報名表與參賽作品檔案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至monica@mail.feu.edu.tw,信件主旨:2022年用心記錄校園之美。

(二)本活動的拍攝主題為記錄校園之美,例如:校園的角落、建築、生態、與人物 等, 拍攝者使用鏡頭捕捉校園最美麗的畫面,透過影像來記錄校園的風貌,展現美麗新校園 的情意。

(三)作品原檔之有效畫素需達1020萬(3,872×2,592)畫素以上,每人限一件參賽作品。

(四)得獎獎項:

1.第一名:取一名 獎狀乙只、獎金或禮卷1,000元整。

2.第二名:取一名 獎狀乙只、獎金或禮卷800元整。

3.第三名:取一名 獎狀乙只、獎金或禮卷600元整。

4.佳 作:取十名 獎狀乙只、獎金或禮卷200元整。

三、檢送旨揭活動實施辦法及海報各一份,惠請協助宣傳周知(附件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