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陽交大腫瘤中心「腫瘤、免疫與基因體探索科學營」

一、陽交大腫瘤中心辦理為期2日腫瘤醫學領域之暑期高中高職生研習活動,帶領學員走入腫瘤科學研究的世界,了解腫瘤微環境與腫瘤互動及腫瘤發展進程等相關知識,敬請踴躍參加。

二、腫瘤探索科學營相關資訊:

(一)研習日期:111年8月25、26日。

(二)研習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腫瘤惡化卓越研究中心 (臺北市北投區立農街2段155號)。

(三)活動費用:免報名費,供午餐其餘交通食宿自理。

(四)活動人數:160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酌列候補數名)

(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1日止。

(六)招生對象:對腫瘤學、免疫學與基因體學有興趣的高中職在學、應屆生。

(七)報名連結:https://crc.nycu.edu.tw/news_detail/53

三、活動洽詢:陽交大腫瘤中心 電話:02-28267260、02- 28267337;Email:genoinfocore@nycu.edu.tw。